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191
信件名称:   关于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局卫东分局的投诉举报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9-16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局卫东分局的的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我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的0375-3961926。希望相关领导调查处理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1-10-25
回复内容:    卫东分局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信箱投诉举报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对反映办公电话无人接听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核查:0375-3961926为卫东分局执法监察股的办公电话,执法监察股共有工作人员4人,因参加平顶山市“创文保卫”活动、卫东区土地卫片执法、违建别墅再排查、“一网两长”等工作,故有时会出现空岗情况。针对以上现象,我局进行积极整改,在以后的工作时间内,即使业务繁忙,也必须留守一人在执法监察股值班,不再出现办公电话无人接听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