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047
信件名称:   新华路和顺路交叉口东北角喜来登大酒店地块用途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9-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想咨询新华路和顺路交叉口东北角喜来登大酒店这一片区域未来的土地规划?目前这片土地是什么性质?商业用地还是住宅用地还是公园绿地??现在东风路北侧已经和喜来登酒店周边已经建了很多高层住宅,新华路和顺路东北角这块会新建绿地公园吗?喜来登大酒店新华路一侧旁边门口的二层门面房已经关门很久了,是否有拆迁的计划?希望改善提升下这一片的外立面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周边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1-10-14
回复内容:    一、网民反映的问题 新华路和顺路交叉口东北角喜来登酒店区域是否有形象提升规划,未来土地性质及规划计划如何,是否有拆迁计划,希望改善外立面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二、调查情况及办理结果 市民咨询的地块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新华路和和顺路交叉口东北角,现在是喜来登大酒店。该地块的未来规划是居住和商业用地;具体的提升形象的规划以及门口门面房的拆迁计划和外立面提升规划要待市里老旧小区改造的实施中才会有所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