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227
信件名称:   开源路宾馆院内私搭乱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信件分类:    局长信箱 提交时间:   2019-06-11
信件内容:   建开岗的开源路宾馆临街楼,顶层私搭乱建简易蓝瓦房和院内私搭乱建多层钢架简易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规划局不管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01-08
回复内容:    我分局2019年9月25日接到市局转来局长信箱件第2019020号后,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人员对该情况进行了解核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民反映问题 建开岗的开源路宾馆临街楼,顶层私搭乱建简易蓝瓦房和院内私搭乱建多层钢架简易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规划局不管吗? 二、调查处理情况 我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到该现场进行实地调查了解情况,现报告如下: 开源宾馆位于建设路开源路交叉口东北角。 我分局已对开源宾馆进行立案和上报区政府查封,关于网民所述安全隐患问题可参照《物业管理条例》和《消防安全条例》相关条例,上报有关职能部门。 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