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华润电力舞钢祥云风电场项目建设用地预审的意见

平国土资〔2018〕257号

发布日期:2018-10-29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华润电力舞钢祥云风电场项目

建设用地预审的意见


华润风电(舞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办理华润电力舞钢祥云风电场项目用地预审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68号)的规定,现提出如下预审意见:

一、该项目已列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确认

—1—  

2018年风电建设规模公示结果的通知》(豫发改能源〔2018〕492号)。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二、该项目拟占用舞钢市杨庄乡、庙街乡和尚店镇土地总规模0.6012公顷,土地利用现状情况为农用地0.2338公顷(全部为林地),未利用地0.3674公顷。该项目已列入舞钢市重点建设项目清单中,用地符合《舞钢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不占用基本农田。

三、项目所需征地补偿、土地复垦等相关费用已列入工程概算,项目所在县(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已承诺负责督促落实,并在用地报批前完成征地补偿安置及土地复垦有关工作。

四、项目用地涉及压覆矿产和需要进行地质灾害评估的,应在用地报批前对项目是否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是否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进行查询核实。

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务院法律法规规定,未依法取得合法用地手续前不得开工建设。

同意该项目通过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本文件自印发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2018年10月24日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印发

 —2—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