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 关于拟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告

〔2021〕10号

发布日期:2021-07-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因公共利益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拟征收东高皇街道办事处集体土地。现将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通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现状、目的及范围

拟征收集体土地面积3.8282公顷(全部为建设用地),宗地位于平安大道东段南侧,东至高皇村;西至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田庄洗煤厂);南至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田庄洗煤厂);北至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田庄洗煤厂),东高皇街道办事处集体所有土地,拟征收土地目的为工矿仓储用地。

二、征地补偿费标准、支付对象和支付方式

(一)征地补偿费标准

1.征地补偿安置费标准: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规定执行。该批次用地共涉及1个征地区片征地区片标准为193.2万元/公顷。

2.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标准:按照《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征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平政〔2017〕33号)规定执行。

3.社会保障费标准: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49号),社保费用标准66万元/公顷。

(二)征地费用支付对象和支付方式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意见的通知》(豫政办〔2014〕139号)要求,征地补偿安置费、青苗补偿费、附着物补偿费分别支付给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被征地农户,支付方式为转账。社保费用缴入财政社保专户。

三、安置途径

我区将采用货币安置、社会保障安置种途径对被征地农民进行安置。

四、其他事项

1.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自本通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卫东国土分局办理补偿登记。

2.半数以上被征地单位成员认为本通告内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要求举行听证会的,可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送达卫东国土分局,我区将依申请组织听证。

3.本方案公示期30天,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同意本通告内容。

(联系人:刘    电话:0375-3961710)

 

 

20217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