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 土地征收启动通告 〔2020〕2号

发布日期:2020-06-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卫东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通告如下:

、土地位置、范围和权属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和范围:拟征收地块位于平安大道东段北侧,东至东湖公园,西至申楼街道办事处赵庄村蜜蜂王,南至平安大道,北至吕庄村。

拟征收土地的权利人为申楼街道办事处赵庄村集体经济组织和东工人镇街道办事处吕庄村集体经济组织。

二、拟征收土地的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商业、住宅、公共设施及城市道路用地项目开发建设,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

由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卫东分局组织相关街道办事处和有资质的测量单位对拟征收地块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对清点确认有异议的,可以向所在街道办事处申请复核。待现状调查完成后,将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卫东分局会同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制定被征收土地的具体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并报市政府批准后进行公示。

四、其他事项

告在拟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并在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征收土地信息栏目和卫东人民政府官网系统中发布,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自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的,征收土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通告

联系人:马华中    电话:0375-7038781

 

 

 

2020年6月1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