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积极推进打好耕地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0-01-02

近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进打好耕地保卫战,统筹协调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与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关系。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副市长魏建平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责任,保发展、保红线、保粮食安全的高度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对违规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各类行为要进行认真清理,确保整改复耕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期间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要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耕地保卫战和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抓实办好,加强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让广大群众更好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