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20080916平顶山市石龙区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08-10-09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城市地价体系,规范土地市场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石龙区国土资源局组织课题组,对石龙区2003年公布实施的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计划于20081017举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和听证事项

本次听证内容是石龙区范围内建设用地(分类别)的级别及基准地价,听证事项为石龙区基准地价更新的依据、标准和必要性等。

    二、申请条件

    1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者在石龙区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石龙区土地市场建设,有较广泛的代表性。

    三、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15人以内,由石龙区国土资源局听证机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登录河南省土地市场网http://www.hngtzy.com:8080/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发送至zjc79317@yahoo.com.cn进行报名。也可直接到石龙区国资源局土地利用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10318时。报名结束后,听证机构向确定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发送听证通知书。

    五、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按时亲自参加听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建昌  电话:2526924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