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08-09-06

平顶山市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公告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城市地价体系,规范土地市场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课题组,对平顶山市2003年公布实施的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计划于2008年10月10日举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内容是平顶山市市区及新城区范围内建设用地(分类别)的级别及基准地价,听证事项为我市基准地价更新的依据、标准和必要性等。

  二、申请条件

  1、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者在平顶山市区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我市土地市场建设,有较广泛的代表性。

  三、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15人以内,由市国土资源局听证机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登录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http://www.pdsgt.gov.cn)下载报名表格,并发送至pdsliyongke@126.com进行报名(或邮寄至市开源路6号院平顶山市国资源局土地利用科),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9月22日18时。报名结束后,听证机构向确定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发送听证通知书。

  五、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按时亲自参加听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丽梅  电话:2985838)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                                               二○○八年九月五日

听证会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文化程度

身份证号码

工作单位

职业(职务)

联系地址

邮编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单位签章(本人签名):

                             

                 

注:1.本表可复印使用

2.报名表发至E-mail: pdsliyongke@126.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