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局成功盘活4宗闲置土地

发布日期:2015-02-09

为缓解土地供需矛盾,科学保障建设用地需求,叶县国土资源局采取积极措施充分挖掘存量建设用地潜力,全力盘活闲置土地。

一是全面调查。专门组织人员成立调查小组,实行分片包干,对城区闲置土地开展摸底调查,摸清全县现有闲置、低效利用土地情况,建立存量建设用地台帐。二是逐宗盘活。依据闲置土地情况,及时调查土地闲置原因并作出拟处置措施。合理编制存量土地盘活开发计划,将原叶县氯碱化工厂厂区宗地(面积41.27亩)、原汽车大修厂部分宗地(面积9.21亩)、农机公司南仓库宗地(面积3.16亩)、原汽车站宗地(面积28.05亩)等4宗土地作为重点盘活对象。

目前, 4宗土地已全部收回土地使用权,原汽车大修厂部分宗地已进入挂牌出让程序,其余3宗土地也基本具备了出让条件。这项工作的开展,较好的促进了叶县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

(叶县国土局 赵晓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