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下达2017年市直单位部门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7

市国土局:

2017年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部门预算,已经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你单位2017年度部门预算予以下达。

一、现核定你单位2017年预算内在职经费预算为237.9万元,其中:个人经费39.6万元(统发工资单位个人经费,由预算执行科直接支付,不列入单位经费预算),职工医疗保险金43.796万元,女工生育保险金1.46万元,职工工伤保险金0.73万元,事业单位职工失业保险金  万元,职工养老保险金79.076万元,职工住房公积金43.796万元,正常公用经费20.88万元,职工福利费4.757万元,公会经费3.806万元,单位专款  万元。

二、现核定你单位2017年预算内离退休经费预算为24.51万元,其中:个人经费21.6万元(统发工资单位离退休个人经费,由预算执行科直接支付,不列入单位经费预算),公用经费2.91万元。

三、现核定你单位2017年非税收入预算为26.1万元,非税支出预算为2025万元,其中:个人经费  万元,公用经费  万元,专项经费2025万元。

四、现核定你单位2017年用上年部门预算结转资金安排的支出7309.8万元,其中:个人经费  万元,公用经费  万元,专项经费7309.8万元。

五、各单位预算内个人经费,职工医疗保险金,女工生育保险金,职工工伤保险金,事业单位职工失业保险金,职工养老保险金,职工住房公积金,正常公用经费,职工福利费和工会经费通过财政支付系统办理。预算单位收到职工医疗保险金,女工生育保险金,职工工伤保险金,事业单位职工失业保险金 ,职工养老保险金,职工住房公积金后,分别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及时缴纳单位职工医疗保险金,女工生育保险金,职工工伤保险金,事业单位职工失业保险金 ,职工养老保险金,职工住房公积金;单位专款由市财政局部门预算分管科室、单位按财政资金拨款程序负责办理,不得突破。如因政策调整、人员增减等因素需要调整部门预算的,由市财政局预算科负责办理(每半年调整一次)。

六、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等收入的收缴和入库及支出核定与拨付,由市财政局部门预算分管科室、单位按规定负责办理。

七、凡纳入政府采购目录的支出项目,必须按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执行。

八、凡纳入政府债务预算的支出项目,必须按政府债务预算的有关规定执行。

九、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请你单位在接到部门预算二十日内,将批复的部门预算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预决算公开专栏上予以公开。

特此通知。


                                                                                      2017年5月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