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平顶山市2018年度第二批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批复

平政文〔2018〕74号

发布日期:2018-11-09

市国土资源局:

你局《关于平顶山市2018年度第二批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请示》(平国土资文〔2018〕190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39号)、《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1号)、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等有关规定国家产业政策,结合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城市规划和土地市场状况,经研究,市政府同意你局编制的2018年度第二批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对省、市重大项目和紧急项目,可报市政府批准追加土地供应指标后另行公布。
    此复。
  

 

    :平顶山市2018年度第二批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一览表

 

 

 

2018年82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