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光明路整治规划

发布日期:2012-04-26
光明路整治规划
 
    随着平顶山城市的更新和发展,城市街道面貌呈现出混乱无序的状态。为提升老城区的品质和形象,通过道路整治规划为老城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配套设施和生活环境成为本次规划设计的目的。
 
   本次整治规划的光明路的范围为平安大道至新南环路段,全长4.5公里,总规划面积为45公顷。
光明路是老城区西部的城市主干道,两侧现状多为居住、行政办公用地。建筑风貌混乱、景观绿化品质较低、空间格局无主次等问题成为困扰城市街道发展的主要问题。
通过研究分析,将光明路定位为:平顶山市区中部的动感活力大道。为实现这一目标,分别从功能结构、空间格局、建筑风貌、景观布局等四个方面,对街道形态进行限定控制。形成了一核两翼、整体协同的规划结构。并通过引入大型商业,来提升带动旧城的城市更新和街道改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