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煤集团东部矿区热力干线管网规划

发布日期:2009-02-12

        1、该规划为平煤集团东部矿区热力干线管网规划。管线起于平煤集团十二矿西矸石电厂内中心热力站,分别向西约1.5km至于十矿热力站,向东7.7km至于八矿热力站,规划管线全长约9.2千米。
    2、规划热源:根据热负荷情况,利用平煤矸石电厂现有的4台锅炉作为热源分别向八矿、十矿、十二矿供热。
    3、敷设位置:通过现场踏勘并经多种方案比选,最终确定管线走向的方案为从平煤集团十二矿西中心热力站接出的热力管线分别沿农田、平煤铁路专用线敷设。其中沿平煤铁路专用线敷设在坡角外,距铁路铁轨外侧水平净距不小于3.5米。具体敷设位置分别见其管线横断面图和管线规划平面图。
    4、敷设方式:本次规划热力管线采用地上与地下相结合的敷设方式。其中在平安大道以北农田内敷设采用地下直埋敷设,沿平煤铁路专用线采用地上低支架敷设;穿越平安大道时严格按照规范处理好热力管线和其它市政管线的交叉。
    5、注意事项:
  (1)地上敷设的热网管道在架空输电线下通过时,管道上方应安装防止导线断线触及管道的防护网,防护网的边缘应超出导线的最大风偏范围。
  (2)热力管道跨越河道时,应符合河道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
  (3)热力管道沿铁路跨越平安大道、开发路、科技路时应符合相关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
  (4)项目实施时应进一步校核管线穿越平安大道时的地下管线情况,并严格按照规范处理好热力管线和其它市政管线的交叉,并保证热力管线与建筑物、构筑物之间的最小水平净距;以及和其他市政管线的安全水平净距、垂直净距及管顶的覆土厚度。
  (5)实施过程中若遇到现状变化较大等特殊情况应及时通知规划和其他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