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监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

9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监管会议,就如何配合好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开展的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以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副厅长杜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督察办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加强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沟通协调,及时全面掌握例行督察的具体安排和工作动态,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为督察组顺利进驻和有效开展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各相关处(室、局)要认真对照例行督察的重点内容,先行不间断开展问题自查及整改工作,梳理汇总相关资料,开列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的措施、标准、时限及责任人,提前开展自查自纠,力争在督察组进驻之前或在我省督察期间,最大限度地自查发现并自行整改纠正存在问题,确保今年督察发现问题数量与去年相比有明显下降。

会上,杜清华传达学习了尹弘省长和刘玉江副省长的批示要求,分析了今年土地例行督察的特点和变化,对积极主动配合做好例行督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要高,领会意图要准,整改措施要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例行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坚决做好相关工作,努力配合好例行督察工作。二是全面精细准备,突出督察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媒体焦点,在前期自行查摆的基础上,结合各处(室、局)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开展不间断自查,掌握真实家底,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立即采取措施,尽早整治整改。三是主动沟通协调,及时掌握情况,及时处置整改,及时请示协调,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保持密切沟通对接,妥善解决例行督察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最大限度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