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城区未来路与吉祥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发布日期:2020-12-10


新城区未来路与吉祥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用地位置

 本次规划地块位于新城区未来路与吉祥路交叉口东北角,北临福文路,东临瑞光路 ,南临未来路,西临吉祥路。

二、用地性质

规划01地块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A5),02地块用

地性质为安全设施用地(U3)

三、地块控制指标

    01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11359.54平方米;

2.容积率:不大于2.0

3.建筑密度:不大于30%

4.绿地率:不小于35%;

 5.建筑80.0

02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8324.73平方米;

2.容积率:不大于2.0

3.建筑密度:不大于30%

4.绿地率:不小于35%;

 5.建筑80.0

四、建筑设计要求

1.道路控制:福文路道路红线25.0米,瑞光路道路红线25.0米,未来路道路红线60.0米,吉祥路道路红线45.0米。

 2.建筑退让距离

01地块地上建筑退北侧福文路道路红线不少于8.0米,其中绿化带为3米;退东侧02地块用地边界线7.5米;退南侧未来路道路红线不少于30米,其中绿化带为20米;退西侧吉祥路道路红线不少于20米,其中绿化带为10米。

02地块地上建筑退北侧福文路道路红线不少于8.0米,其中绿化带为3米;退南侧未来路道路红线不少于30米,其中绿化带为20米;退西侧01地块用地边界线不少于7.5米。

3.机动车出入口方位:

01地块通向北侧福文路和西侧吉祥路

02地块通向北侧福文路。

    五、配建设施要求

1.地下建筑面积不计入容积率。

2.图中所标地上建筑控制线距离为地上建筑的退路退界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性质、体量进行控制,并严格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及省、市法律、法规及地方相关技术管理规定等要求。

 3.规划和建筑设计必须在建筑退界距离的要求下,满足日照、人防、消防、安全等要求。建筑的体量、高度、材料、色彩应新颖大方,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并与周围建筑环境相协调,沿街建筑立面应符合道路景观要求,并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

4.机动车停车场(库)配建:按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0辆配置,并符合相关行业要求;应按照要求设置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场所和充电装置。

5.规划地块内应配建垃圾收集点等相关配套设施。

6.规划地块内的地下空间应充分考虑防灾减灾、人民防空和通信等需要,实现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平战统筹兼顾 。

7.本规划用地分类依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 50137-2011)执行。

8.规划应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的要求。

9.规划地块内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到100%,并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要求。

六、市政配套设施

1.给排水设施接城市给排水管网。

2.电力、电讯接城市电力、电讯管线。

3.燃气接城市燃气管网。      


公示版 急救中心.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