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八矿独立工矿区许平南路与经四路交叉口西北角D-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发布日期:2020-07-31

 八矿独立工矿区许平南路与经四路交叉口西北角D-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4次规划业务审查会原则通过八矿独立工矿区许平南路与经四路交叉口西北角D-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1、用地位置

本次规划地块坐落于八矿独立工矿区南端,许平南公路(G311)和孟宝铁路交叉口西北角,南侧近邻湛河支沟,东侧与许平南公路(G311)相依,向南300米为许平南公路(G311)与建设路(S242)互通式立交,向东10分钟车程可进入许广高速,交通便利。

2、用地性质

D-01-01、D-01-02地块规划用地性质均为一类物流仓储用地(W1)D-01-03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G2)。

     3、地块控制指标

D-01-01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13953.989平方米;

2建筑系数不小于40%

3容积率:不小于1.0;

4绿地率:20%

5建筑限高24

D-01-02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16761.471平方米;

2)建筑系数:不小于40%

3)容积率:不小于1.0

4)绿地率:20%

5)建筑限高:24

D-01-03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5905.096平方米;

(2)绿地率:不小于85%。

     4、道路和建筑退界距离

    1道路控制

     许平南公路(国道G311)红线宽度60米,两侧各控制50米绿化带;经四路红线宽度30米。

1建筑退让距离

D-01-01地块建筑南退经四路道路红线不少于10米,西退用地边界不少于5米,北退用地边界不少于6米,东退用地边界不少于5米。

D-01-02地块建筑南退经四路道路红线不少于10米,西退用地边界不少于5米,北退用地边界不少于6米,东退用地边界不少于5米。

2交通出入口方位:出入口通向经四路。

5、建筑设计要求   

1建筑风格:应形成建筑群,注重建筑尺度与进出货物的设计,营造现代简约科技风格,应能体现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

2)建筑色彩:建筑色彩以灰蓝色等冷色调为主,体现现代科技时代感。以蓝色或一定的暖色等装饰建筑线脚,对主色进行补充和丰富。

3)环境要求:地块内建设应充分考虑本地块对周边建筑的影响,应结合上位规划及周边区域的开发要求进行整体风貌的塑造。 

4图中所标地上建筑控制线距离为地上建筑物的退路退界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性质、体量进行控制,并严格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及省、市法律、法规和地方相关技术管理规定等要求。  

6、配建设施要求

1停车位:D-01-01和D-01-02地块(一类物流仓储用地)配建机动车停车位,物流仓储用房≥0.2车位/百平米建筑面积,配套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1.0车位/百平米建筑面积。非机动车停车位≥3.0车位/百平米行政办公和生活服务设施建筑面积。

2变电室每处建筑面积不小于30平方米

3垃圾收集点服务半径不宜大于70米,并进行分类收集

4公共厕所独立设置时每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与周围建筑间距不小于5米

5物业管理用房面积不低于80平方米;超过2万平方米至20万平方米部分,按照4‰的比例配置。

7、市政配套设施

    1给排水设施接城市八矿给排水管网。

    2电力、电讯接城市八矿电力、电讯管线。

    3燃气接城市八矿燃气管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