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开源路南段西侧地块(110kv变电站) 控制性详细规划

发布日期:2019-10-09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会纪要﹝2019﹞12号  附件9

 

 

开源路南段西侧地块(110kv变电站)

控制性详细规划

  


2019年7月29日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第12次规划业务审查会原则通过了开源路南段西侧地块(110kv变电站)控制性详细规划,该规划于2019年8月22日在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在公示过程中,因群众提出异议,现已修改到位,并重新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同时上一版规划作废

一、用地位置

 本次规划地块位于湛河区开源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二、用地性质

A地块用地性质为供电用地(U12)。

三、地块控制指标

 1.规划用地面积:3438.91平方米;

 2.容积率:不大于0.8;

 3.建筑密度(系数):不大于50%;

 4.绿地率:不小于30%;

 5.建筑高度:不高于20米。

    、建筑退让距离

A地块规划建筑退南侧用地边界不少于8.0米;退北侧用地边界不少于8.0米;退西侧用地边界不少于8.0米;退东侧用地边界不少于8.0米,退东南侧用地边界不少于8.0米。

五、建筑设计要求

1.本规划用地分类依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 50137-2011)执行。

2.规划应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的要求。

3.供电设施的设置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 8702-2014电磁环境的有关规定。

4.图中所标地上建筑控制线距离为地上建筑物的退路、退界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性质、体量进行控制,并严格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及省市法律、法规和地方相关技术管理规定的要求。

5.规划和建筑设计必须在建筑退界距离的要求下,满足日照、人防、消防、安全等要求。

6.采用现代建筑风格,色彩应新颖大方,建筑形体及外部空间应与周边建筑相协调,形成统一有机的整体。

    7.A地块出入口通过城管局地块通向开源路。

8.地形高差较大,修建性详细规划应对地块竖向进行优化设计。

六、市政配套设施

1.给排水设施接城市给排水管网。

2.电讯接城市电讯管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