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安大道与经十二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发布日期:2019-09-30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会纪要〔2019〕14号附件3

 

平安大道与经十二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

控制性详细规划


2019年9月26日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第14次业务审查会原则通过平安大道与经十二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用地位置

 本次规划地块位于平安大道与经十二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用地性质

A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B地块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

三、地块控制指标

    A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22509.08平方米;

 2.容积率:不大于2.0;

 3.建筑密度:不大于30.0%;

 4.绿地率:不小于35.0%;

 5.建筑高度:不高于39.0米;

6.商业比例:不大于5.0%。

商业比例是指规划商业建筑面积占地上总建筑面积的比例。

B地块:

 1.规划用地面积:2565.47平方米;

 2.绿地率:不小于70.0%;

 四、建筑设计要求

 1.规划建筑应根据地块建筑限高具体情况确定。

2.道路控制:平安大道道路红线40.0米,经十二路道路红线30.0米,纬四路道路红线15.0米。

 3.建筑退让距离:

A地块:规划建筑退西侧用地边界不少于7.5米,退东侧经十二路道路红线不少于10.0米,退北侧纬四路道路红线不少于8.0米,退南侧平安大道道路红线不少于30.0米。

4.交通出入口方位:出入口通向东侧经十二路和北侧纬四路。

5.图中所标地上建筑控制线距离为地上建筑物的退路、退界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性质、体量进行控制,并严格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及省市法律、法规和地方相关技术管理规定的要求。

6.规划和建筑设计必须在建筑退界距离的要求下,满足日照、人防、消防、安全等要求。建筑的体量、高度、材料、色彩应新颖大方,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并与周围建筑环境相协调,沿街建筑立面应符合道路景观要求,并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

7.规划应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指南》的要求。

五、配建设施要求

1.本规划用地分类依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执行。

2.规划场地内必须设置与居住建筑配套的健民体育活动设施。规划用地内新建住宅楼房邮政报箱安装率达到100%。

3.住宅每户不少于1.0个,建筑面积大于等于140平方米的户型每户不少于1.5个;商业建筑每百平方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配建要求:住宅每户不少于1.5辆,商业建筑每百平方建筑面积不少于8.0辆。

4.配建社区服务用房和物业管理用房:新建居民住宅区配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和物业管理用房,其中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每百户3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配建应依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

5.A地块配建配电室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

6.本规划用地分类依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执行。

7.规划场地内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到100%,并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要求。

8.新建居民居住区要按照《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顶山市推进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实施方案若干政策和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平政办〔2018〕3号)要求,按照每户不低于30平方米的标准配件居家社区养老设施,与居民民住宅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并同步交付使用。

9.新建住宅项目应按《平顶山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平顶山市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专项治理工作宣传方案的通知》(平防安〔2015〕14号)要求设置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和充电装置。新建住宅配建停车位应100%预留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安装条件。

10.该地块处于采煤塌陷区,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出具的《平煤二矿管子井北侧矸石周转场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与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出具的《平煤二矿管子井北侧矸石周转场采空区地基稳定性评估报告》为该规划的重要依据。规划地段内建筑的规划及建设必须符合上述报告及评价的要求。规划项目实施时,甲方应同时报送相关资料证明,确保工程不受采煤塌陷等地质灾害的影响,确保工程安全。

11、为了保证拟建区域地基的长期稳定性,避免地表由于再次产生较大的不均匀沉降而危及新建建筑物的安全,今后应严禁在拟建区域正下方和周围区域进行煤层的开采或复采。确保工程的正常安全使用;同时该保护煤柱线须报经平煤集团和市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备案。新建建筑物须采取有效的抗变形技术措施。

  六、市政配套设施

1.给排水设施接城市给排水管网。

2.电力、电讯接城市电力、电讯管线。

3.燃气接城市燃气管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