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中共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我局王华、赵峰同志编制调整的请示

平国土资党〔2017〕40号

发布日期:2017-11-06

市编办:

2016年9月,经我局党组研究,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所需人员制定了公开选调方案。按照德才兼备、按需选调和公开、公平、公正的选调原则,通过笔试和面试等程序,选调出36人,其中,市土地估价事务所9人,市土地复垦队27人。截止目前,36人编制手续已办理完毕。

现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王华,于2016年11月3日本人提出申请,自愿放弃不动产登记中心岗位,留在原土地估价


事务所继续工作。按照平顶山市编制委员会《关于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机构编制问题的通知》(平编2016〕18号)文件要求:撤销单位未划转的在编人员由其主管部门安置到部门所属其他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原土地估价事务所撤销,人员由我局安置到土地复垦队工作。现申请王华到土地复垦队用编。

结合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选拔的有关规定和工作实际,经研究,不动产登记中心空缺的人选岗位,按成绩的高低补录,补录人员为市土地复垦队赵峰。现申请赵峰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用编。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王华,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河南方城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1998年12月参加工作,经济师,现为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

赵峰,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河南淮阳人,中共党员,高中,1991年12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现为平顶山市土地复垦队工作人员。

以上两个单位均为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申请两位同志编制调整。

妥否,请批示!

               

 

 

                      2017年7月1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