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自然资源厅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6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会,邀请省直机关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鹏进行专题授课。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副厅长杜清华、高团吉参加会议。

会上,陶鹏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深刻阐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与指向、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表示,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具体,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思路和举措,提供了借鉴和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牢牢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把握时代方位,积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改革创新;三是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增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化解能力,提升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切实推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自然资源领域意识形态的安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