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自然资公告【2020】8号关于平顶山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1

 

 

平自然资公告〔 20208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平顶山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
投诉方式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水平,接受社会监督,健全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工作机制,现将平顶山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方式公告如下:

、可投诉内容

1.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问题

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态度恶


 

劣、言语粗暴、刁难群众。

2.工作人员违反党纪政纪问题

工作人员存在怠政懒政、滥用职权、玩忽职守、贪污腐败问题

3.工作不规范问题

未依法依规办事,工作流程不规范,不动产登记结果、地籍图、测绘结果等存在错误不予更正,超时办结业务等问题。

4.工作建议和意见

包括对人员管理、登记大厅建设、业务办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5.反映不动产登记机构和权籍测绘机构的有关情况,或提出相关投诉请求的。

、投诉内容办理

工作人员应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投诉,并做好记录。属于本部门处理范围的,应依法依规按照工作流程妥善办理,及时向投诉人反馈办理结果。不属于本部门处理范围的,应明确告知投诉人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问题。

三、投诉方式

一)投诉热线:

1.      登记投诉热线:0375-2219099      0375-2227031

2.      测绘投诉举报电话:0375-2991625

二)网上投诉:

1.      不动产登记投诉邮箱:pdsbdcdjzx@126.com

2.      权籍测绘投诉邮箱:pdschj2002@163.com

三)现场投诉

1.      不动产登记投诉

大厅窗口接待人:李兵,地址:新城区清风路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大厅

办公室接待人:刘海斌,地址:新城区祥云路平顶山市自然 资源和规划局7楼( 707房间)

2.      权籍测绘投诉:新城区祥云路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楼(平顶山市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中心)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平自然资公告【2020】8号关于平顶山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方式的公告.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