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06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相关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严控,做好市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延期对外开放期间相关工作,经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意,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5月6日13时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延期对外开放期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服务对象暂缓申请不动产登记业务。如有特殊需要急需申请的, 可通过:

河南政务网:http://www.hnzwfw.gov.cn/、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网上“一窗办事”平台办理申请在线办理

三、如有疑问,可拨打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值班咨询电话:0375-2219099。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5月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