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2022年地价动态监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30


项目概况

平顶山市2022年地价动态监测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21310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pdszb-69  

2、项目名称:平顶山市2022年地价动态监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 498000元

最高限价: 498000元

序号

包号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

(元)

最高限价(元)

1

/

平顶山市2022年地价动态监测项目

498000

498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及范围:按照《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技术规范》(TD/T1009-2007)要求,完成平顶山市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技术服务工作。(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3质量要求:质量符合规程要求,通过省厅验收。

6、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如果投标人为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下发的土地评估机构备案函,项目负责人须为土地估价机构执业的注册土地评估师。

3)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自成立日期以来的银行出具的资信报告);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提供2021年3月1日后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证明);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政府采购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7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2:30至17:00

2、地点: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亿嘉茶城A1-010)

3、方式:现场领取

4、售价:300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亿嘉茶城A1-010)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地点:同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获取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589345729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祥云路6号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亿嘉茶城A1-010

联系人:周女士

 话:167180301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女士

 话:16718030122

 

 

2021年11月2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