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卫片执法检查整改 

发布日期:2015-12-01

    今年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展开后,郏县局认真筹划、扎实推进此项工作,按照省、市案要求,积极做好了今年的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一是摸清情况、提出对策方案。地籍管理、法规监察人员联合行动,对每个疑问图班进行实地踏勘、现场论证,锁定违法违规宗地。二是依托政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向县领导作出专题汇报,分析违法用地的特点及可能产生的不良后果,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卫片涉及违法违规用地的整改工作,对整改责任部门、整改时间安排、整改配套措施进行明确。三是严格督查,有序落实推进。协调县督查局组成督导组对违法用地进行现场督查,并对各乡镇的整改情况跟踪检查,及时通报,有力地推进违法违规用地整改落实。

      截止目前,该县共拆除违法占地38宗,拆除面积139.6亩,违法占用耕地面积占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面积的比例降至9.01%,实现了“零约谈、零问责”。

                                 (郏县局   王校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