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成效  驾校清理整治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5-09-24

9月15日至17日,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邢兆昆为组长的省政府第四检查验收组,对我市2014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并对我市违法违规占地建驾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此次检查验收工作采取了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踏看现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

9月15日上午,市政府工作汇报会在市国土资源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受王鹏副市长委托,代表市政府向省政府检查验收组一行汇报了我市违法违规占地建驾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情况和2014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国土部门、有关单位,对驾校清理专项行动和2014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措施有力,整改到位,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开展上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恳请省检查验收组对我市上述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把工作做的更扎实更到位更有效。

汇报会上,省政府检查验收组组长邢兆昆、副组长戴浏宾,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分别讲话。一是此次检查重点对2014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违法违规占地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重在看整改效果、是否消除违法状态等情况,以及日常执法监管情况;二是对全省7月份部署开展的驾校专项清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对新发生的驾校违法用地行为要重拳出击、坚决取缔。

省政府第四检查验收组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实地,认真负责的开展检查验收工作。先后听取了郏县、新华区、新城区、宝丰县政府两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踏看了四个县区的拆除复耕现场,查验了查处整改落实情况,查看了卷宗、查阅了相关资料、召开了座谈会。检查验收结束时,验收组向我市反馈了此次检查验收简要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2014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和违法违规占地建驾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重视,举措有力,注重整改,效果明显,比较好地完成了上述两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指出了我市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市继续努力,对个别尚无整改到位的违法占地抓紧整改,讲求实效,为迎接济南督察局和国土资源部的验收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