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高新区再掀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整改高潮

发布日期:2015-08-06

   2015年8月4日下午3点30分,随着挖掘机巨大的轰鸣声,一霎间,被拆除违法建筑物轰然倒下、尘土飞扬,四个工作组,各司其职,有的拉起了警戒线,有的正在搬移待拆建筑物中的物品并进行了录像,有的正在疏导围观群众……酷暑中,高新区组织了100余名执法人员,一系列围绕新南环东扩建等重点工程周边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专项强制整改拉开了序幕。

    今年上半年以来,新南环东段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附近,违法建设违法占地情况有所抬头,这既存在安全隐患,又严重影响了市重点工程进度,虽然执法部门也按照程序要求自拆,但是部分村民依然拒绝配合。为将城市建设顽疾整治到位,顺利实现重点工程的开工,高新区组织遵化店镇政府、公安、城建、规划、国土等多家单位联合执法,对涉及的违建成功进行了拆除。

据悉,本次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铲车2台、消防车一辆。这在有效震慑违法建设的同时,也为重点工程开工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高新分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