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加强巡查  露头就打卫东区强制拆除一宗违法占地

发布日期:2015-05-08

4月16日上午,卫东区政府组织执法人员100余人,对平顶山东坡一宗违法占地进行了强制拆除。

经了解,卫东分局执法人员在3月29日巡查中发现,有人在平顶山东坡挖山平整土地。经调查,是东高皇街道岳家村几户村民集资,准备在此建庙。执法人员当场制止,随后又下发了《责令停止土地违法行为通知书》。当事人却和执法人员打起了游击,执法人员一来就停工,人一走就又开始干。  4月8日,卫东分局对违法现场进行查封,将搅拌机加锁。但几天后,村民悄悄撕下了封条,又开始偷偷施工。

卫东分局及时向区政府汇报相关情况,经研究部署,4月16日上午,卫东区组织卫东国土分局、综合执法局、森林公安、农林水利局、规划局、东高皇街道等单位联合执法。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00余人,挖掘机1台,对现场地基进行捣毁,对钢筋圈梁进行切割,拆除面积200余平方米。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了土地违法行为,在周边起到了很好宣传教育和震慑作用,也为今年的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卫东分局  崔振祥 王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