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卫东分局 “一图两用”扎实开展卫片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13

卫东分局高度重视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自去年底,就开始提前着手开展工作年度卫片执法工作。一是加强工作衔接。结合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依据土地变更调查卫星遥感图,进行卫片图斑现场核查,达到“一图两用”。在开展土地变更调查的同时,进行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既加强了工作力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又减少了重复劳动,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二是变部门行为为政府行为。工作一开始,就积极向区政府汇报整体情况和卫片执法相关政策,引起领导重视,争取政府支持,每周向政府汇报工作进度,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三是加强工作督导检查。该局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会,各国土所、各部门汇报工作进度,对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及时推进工作。

据了解,2014年卫东区卫片变更调查图斑数为68个,总面积301.4亩。除去开发区8个图斑数,卫东区60个图斑已全部核查清楚,共3个合法图斑,57个违法图斑。目前,合法图斑正搜集整理相关资料,违法图斑正在抓紧立案查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卫东国土分局 崔振祥 陈博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