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鲁山县召开2017年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06

9月15日下午,鲁山县召开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暨2017年全天候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李会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刘国朝、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杰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卫片执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督导组成员,县国土资源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刘国朝主持。

会上,张淑敏传达了《鲁山县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方案》,李斌传达了《市卫片办关于进一步强化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李杰传达了《关于对鲁山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进行的整改通知》和《关于对鲁山县2017年度全天候卫片违法图斑进行的整改通知》。

李会良指出当前卫片执法工作已进入至关重要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做好该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迅速行动,以铁的决心抓整改、铁的手腕抓拆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彻底消除违法状态,拆除复耕到位。

  李会良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治整改。一要狠抓拆除复耕二要抓举证整改三要抓协调配合四要抓违法惩处五要抓长效机制。

  李会良要求:要硬起手腕,坚决落实责任追究。县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严把验收标准。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效能监察责任,对重视不够、整改不力、违法违规用地问题严重、影响全县大局的部门,要及时启动问责机制,同时县检察院要及时介入,追究相关人员失职、渎职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将违法状态消除到位。

 

 

鲁山局   王建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