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局组织收看2014年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部署暨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4-04-18

4月3日,国土资源部召开2014年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部署暨培训视频会议。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矿产资源稽查大队,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国土资源局(地矿局)负责同志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视频会主会场设在国土资源部,省、市、县等国土资源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全国共计4.9万人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上,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对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回顾及部署,部执法监察局副局长郭宝平解读了部里下发的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相关文件,主任宾洪超分析了与土地卫片执法相关的新要求,主任潘辉下达了矿产卫片执法新政策。

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是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点,为贯彻落实部领导关于执法监察工作的指示,我局要求,要认真落实本次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2014年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相关文件,把握好政策,吃透精神,将日常执法工作与卫片执法工作较好的衔接起来,明确执法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依法执法,履行正当的执法程序,做到“业务要精、能力要强、执法要严”。要深入总结2013年度工作经验,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握2014年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政策,做到“四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人员培训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对近期执法监察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将违法违规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二是要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案件,对重大案件挂牌督办,并通报调查结果;三是规范执法行为,让工作开展更有力度。

(执法队 稽查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