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卫片执法督查验收组莅鲁山督查验收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4

8月2日上午,市卫片执法督查验收组莅临鲁山,督查验收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副县长刘国朝、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杰陪同。

督查验收组采取听汇报、查卷宗、看现场等方式,对鲁山县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违法违规用地,违法探矿、采矿查处整改情况;落实国土资源执法监管共同责任机制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执法的情况及工作整体成效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督查验收组对鲁山县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鲁山县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督查验收组希望县乡政府和国土资源部门要准确把握有关政策要求,落实到位;严肃查处监测出的各类违法行为。

刘国朝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督查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逐一对照,认真整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任务。

(鲁山局   王建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