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召开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18

 

    413舞钢市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推进会在舞钢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09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李广霞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主要负责人及市法院、发改委、人社局、公安局、财政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通报,李广霞就全市的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作重要讲话,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形势非常严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大家务必保持思想上高度统一,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畏惧情绪,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采取强力措施,确保查处整改到位。明确各乡(镇)、办事处是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的工作主体,承担查处整改的主体责任,要拆除复耕到位,切实要做好查处整改工作。三是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到人,严格责任追究,共同推动全市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加强执法监管,遏制违法用地发生。要按照“关口前移、责任下移”的原则,突出基层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从源头上遏制违法违规用地的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舞钢局 冯向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