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卫东区召开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24

419下午,卫东区政府召开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卫东区副区长陈延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领导及卫东分局、地矿局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东国土分局局长路春阳通报了2016年度全区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土部门,要主动站位,按照市、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密切协作,勇于担当,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国土部门应承担的工作任务。

陈延辉指出:国家对土地管理越来越严格,追责力度越来越大,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必须采取强力措施,确保查处整改到位,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各街道要把握政策、利用政策、集中力量、抓紧时间、特事特办,迅速制定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实行专人负责,落实奖罚措施。二是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要全面摸清新增建设用地情况,针对每一块图斑建立台帐,责任到人,挂图作战。三是强力进行整改。要圈定拆除名单,制定拆除计划,明确责任分工,限定完成时限,结合卫东区“双违”整治工作,强势推进违法用地大整治、大拆除,做到应拆尽拆、应复尽复。

                             (卫东分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