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实行县级干部包片督导责任制

发布日期:2012-06-24

进一步做好2011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2011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任务。日前,市国土资源局下发通知,决定实行梁再培局长负总责的县级干部包片督导责任制,并组成个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督导工作,确保今年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全市“零约谈、零问责”目标

——加强指导。各督导组要指导分包县(市、区)严格按照《平顶山市关于开展2011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协调督促分包县(市、区)政府和国土部门对2011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所涉及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明确任务。针对2011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与往年相比变化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通知要求包片领导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特别是对违法建筑物拆除复耕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完善相关用地手续情况督促落实,及时有效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分包辖区违法占用耕地面积占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面积的比例严格控制在10%以内。

——强化责任。各包片责任人为分包县(市、区)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与分包县(市、区)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是否完成,验收是否通过,实行同责同奖同罚。

——注重落实。该局党组要求各包片领导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分包辖区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任务的落实,对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实行不间断督导检查,跟踪问效,尤其要对列入拆除和补办用地手续的要督促其尽快落实到位,并将督查情况每周一上午在局长办公会上进行通报。

201261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