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2011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新变化三——违法占用耕地面积比例计算方式发生了变化

发布日期:2012-05-26

2011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国土资源部制作卫片图件数据将下发各地,核查的是“疑似违法用地图斑”,那么如何计算违法占用耕地面积占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总面积的比例呢?即与年度土地变更调查相衔接后,违法占用耕地面积比例的计算方式发生了变化。计算违法占用耕地面积比例时,分子以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结果为准,采用的是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中确定的违法用地占用耕地的面积;分母从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中提取,采用的是土地变更调查中“本年批准本年建设”、“本年未批先建”和“往年批准当年实地已建设”三类实地已建设的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的面积(不含2010年度“疑似新增建设用地”图斑占用的耕地面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