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表彰2010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2-02-24

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地矿局、分局),局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科室:

2011年度,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克难攻坚,勇于碰硬,打赢了第十一次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攻坚战,取得了显著成效,避免了各级政府的问责,规范了土地矿产管理秩序,实现了双保目标,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平稳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

典型,激励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国土资源管理事业的热情,经研究,决定对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等2个优秀单位、8个先进单位、崔振才等43名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先进单位为和优秀工作者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