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验领导小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1-08-26

以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赵茂轩为组长的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验收组一行6人,8月16日至19日,对我市2010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此次验收工作,严格按照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验收工作通知、验收工作方案、验收政策及评分标准进行。整个验收工作采取了听取工作汇报、观看卫片工作纪实片、查阅卫片执法检查有关材料及卷宗、抽查卫片图斑、实地踏看图斑现场等方式进行。

根据验收工作安排,8月17日下午,在市国土资源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会。会上,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验收组组长赵茂轩作重要讲话,他就此次检查验收的组织领导、验收内容、时间安排、工作标准、验收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明确,并对此次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市长郑茂杰从五个方面向验收组一行汇报了我市2010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做的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廷主持汇报会并作重要讲话。

8月17日上午和8月18日、19日,省验收组一行,在市、县、区政府国土部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湛河区、鲁山县、舞钢市2010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验收组听取了有关县(市、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对上述单位内业的合法图斑地块卷宗、违法地块卷宗、实地未变化图斑卷宗进行了查阅,对卷宗归档及卷宗规范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抽查了三个县(市、区)的违法图斑,对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和基本农田保护图实地踏看了图斑现场,着重查看了实地伪变化、违法用地的查处整改和拆除复耕情况,以及立案率、依法履行职责到位率等方面工作进行查验。验收组坚持标准,严密组织,工作既细致又认真,顺利的完成了验收工作任务。

在向我市反馈验收情况时,验收组一致认为,平顶山市各级领导,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全市2010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的很扎实,工作成效十分明显,赵茂轩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市的工作,并反复指出,平顶山市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中的有些做法、工作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并希望我市继续努力,扎实做好迎接国土资源部验收的各项工作。

                         二0一一年八月二十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