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城区召开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04-29

4月26日下午,新城区第十一次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新城区管委会主任(兼)郑茂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祝义方,新城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新城区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辖区“一镇三办”党政领导及各村支部书记、村长约160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城区国土分局局长丁玉萍通报了新城区2010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核查情况及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目前的现状;新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祝义方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第十一次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决定》;郑茂杰副市长代表新城区管委会与“一镇三办”主要领导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滨湖办事处代表“一镇三办”就认真做好卫片执法检查及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郑茂杰副市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郑茂杰副市长指出,第十一次卫片执法检查暨本次集中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动,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坚决的态度、强硬的措施、快速的行动,坚决打好这场拆违硬仗,彻底刹住新城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这股歪风。

郑茂杰副市长就如何开展好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新城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形势及其严峻,已经成为新城区开发建设的拦路虎、绊脚石,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拆违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第一要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摸清底子。要组织相关人员,进村入户、摸排调查,澄清底数,掌握第一手资料,为集中清理整治提供基础数据;三是明确责任。要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具体到事,责任到人,奖罚兑现;四是措施要硬。要扎实宣传,大造舆论,以点带面,创新举措,选准突破口,稳、准、狠的开展整治行动;五是严格督查。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及时汇报工作进展状况,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问责,确保第十一次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暨集中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郑茂杰副市长最后强调,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集中整治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密切配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新城区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二0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