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市2010年度土地卫片图斑核查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11-04-04

国土资源部201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是以2010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为基础,充分利用国土资源全国“一张图”工程建设成果和综合信息监管平台开展工作。对此项工作的开展,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周密部署。该局在春节前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以及201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局及早动手,主动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201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前期准备工作。

国土资源部201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中,卫星遥感监测我市图斑3557个,涉及土地面积52338.8亩,与2009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监测我市图斑249个,涉及土地面积11687.9亩相比,我市此次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势十分严峻。为此,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相继召开动员大会,对201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图斑核查工作做到详细安排、周密部署、责任到人。执法监察、地籍、耕保、用地、利用、规划等相关部门,按照分工,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双休日,加班加点,在对图斑进行内业核对的基础上,并对每个图斑现场进行实地踏看。通过全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的辛勤努力,我市2010年度土地卫片检查图斑摸底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初步摸清了此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每个图斑用地的基本情况。目前,各地根据摸排情况已进行分类排队,积极开展整改工作。这也为扎实推进我市2010年度卫片执法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0一一年四月二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