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李恩东市长赴县区督导对卫片执法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0-05-04

 

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第十五期

 

平顶山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51

 

 

 

李恩东市长赴县区督导

对卫片执法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430下午,市长李恩东、副市长郑茂杰带领公安、国土、监察、环保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汝州市、宝丰县、石龙区土地卫片执法和洗煤厂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重点察看了以上区域拆除复耕工作进度。在对以上三县(市、区)整治工作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复耕不到位,整治不彻底等问题。

李恩东市长在三县(市、区)违法违规用地整改督查会上提出了整改要求。

一是必须实现55拆除复耕的目标,要借国家土地督查济南局和省政府对我市违法违规用地中提出整改的东风,在规定时间内必须拆除到位。56,市政府将逐宗地块进行验收,对完不成整改任务的,要实施问责。

二是要加强与国家土地督查济南局和省政府、国土资源厅的协调沟通,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把符合产业政策和用地条件的用地单位补办相关手续。

三是“五一”节假日期间不休息,从市委、市政府做起,日夜连干,部门联动,形成执法合力,对违法占地,手续不全的洗煤厂及其它违法违规用地项目要坚决拆除复耕到位,确保在55完成整改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