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督导检查情况简报

发布日期:2010-05-04

 

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第十四期

 

平顶山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430

 

 

 

平顶山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

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情况简报

 

按照《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426日,市政府相关部门组成5个督导组。依照《平顶山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整治范围,整治原则和工作要求,对各县(市、区)政府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将督导组督导检查情况简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认识到位,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暨专项整治工作开始以来,各县(市、区)领导高度重视,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识到位,并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有力地推动了全市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汝州市委、市政府为搞好专项整治工作,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多次召开相关会议;成立了打击违法占地专项整治行动指挥部;制定了专项整治奖惩办法。鲁山县对专项整治工作极为重视,县委书记荆建刚多次主持召开不同形式的会议。同时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的工作责任心和政治责任感。郏县、宝丰县的主要领导都能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一把手主动抓专项整治工作,并要求全县各级干部都要认清形势,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集中时间,使之形成共同参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叶县、石龙区的主要领导,以搞好专项整治工作为己任,靠前指挥,加强教育,注意引导,努力统一大家的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由于全市上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认识明确,思想统一,工作积极性高,有力地推动了全市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措施得力,组织周密,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