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10-05-04

 

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第十二期

 

平顶山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424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

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紧急会议

42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紧急会议。

会上,副局长朱国占传达了全省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情况通报会的有关情况和市政府召开关于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常务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市目前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我市所面临的严峻形势。

针对我市违法违规用地面临的严峻形势,市国土资源局周其芳局长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市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已进入关键攻坚时期,要坚决按照省政府张大卫副省长、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局长赵龙、省国土资源厅张启生厅长及市政府李恩东市长等有关领导指示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国土资源部门职责。要实现三个转变:一是从单纯的土地卫片执法转变向全面开展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二是从全面消化违法占地转变向全面拆除违法占地建筑物;三是从慢火煎熬转变向立即行动,迅速掀起拆除违法建筑物高潮。同时,在下步工作中,要重点抓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基础国土所建设;二是加强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宣传力度;三是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四是整合土地、矿产执法监察队伍,强化执法监察力量;五是加强土地执法监管长效机制建设,特别是联席会议制度建设。为切实解决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存在“软、懒、散”的突出问题。下步将进行三个整顿:整顿思想、整顿作风、整顿纪律。坚决纠正按部就班,不思进取、碌碌无为的工作作风。从即日起,市局副县级包片领导干部立即进驻分包县(市、区)实行驻地督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节假日不休息,全力以赴打好卫片执法检查和违法违规用

地整顿工作攻坚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