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强力推进土地违法整治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0-05-04

 

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第十一期

 

平顶山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423

 

 

 

强力推进土地违法整治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为贯彻全省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情况通报会议精神,落实张大卫副省长在平检查指导工作重要指示,422日下午,市长李恩东主持召开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专项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不抱任何幻想,痛下决心,立即行动,切实做到“五个到位”,以积极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强力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领导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成立市、县两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迅速打响整治违法占地和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确保落实任务、落实时间、落实责任人、落实惩罚。

二是组织到位。各县(市、区)明确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对违法违规占用土地的建筑,月底之前坚决拆除到位。发改、国土、环保、纪检、监察、公安、电力等有关部门重拳出击,重点突破,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做到齐头并进。及时完善用地手续,能报批的55日之前报批,不能报批下决心、下狠心在55日前拆除到位、清理到位、复耕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