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郑茂杰副市长督导检查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0-05-04

 

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

 

  

 

   第九期

 

平顶山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418

 

 

郑茂杰副市长督导检查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

 

为确保当前我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用地得到有效整治,降低违法占用耕地比例,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检查验收,417日,副市长郑茂杰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国土资源局、市监察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奔赴舞钢、叶县、宝丰县、石龙区、汝州、郏县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各县(市、区)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拆除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郑茂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当地卫片违法图斑拆除整改进度、存在的问题。

郑茂杰副市长在检查中指出,今年的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涉及到我市所有县(市、区),形势严峻,工作任务很重,大部分县(市、区)违法占用耕地比例高于国家规定的问责红线。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县(市、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视问题,主动解决基层宣传不到位、执法不到位,坚决遏制新的违法占地蔓延势头,坚决把违法占用耕地比例降下来。

一是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迅速掀起拆除违法建筑物高潮,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