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启动约谈警示机制强力推进卫片执法和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0-04-27

 420,平顶山市纪委、监察局、国土资源局对土地违法严重的叶县夏李乡,宝丰县商酒务镇、前营乡,石龙区龙河办事处、人民路办事处,汝州市小屯镇、纸坊乡,郏县王集乡和湛河区北渡镇等9个乡(镇、办事处)的党委书记进行约谈。

近期,在我市第十次卫片执法和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中,检查人员发现叶县夏李乡、郏县王集乡、湛河区北渡镇境内路边店、住宅、小加工厂、招商引资项目私搭乱建,处于无序状态,违法占地现象突出。石龙区龙河办事处、人民路办事处,宝丰县前营乡、商酒务镇,汝州市小屯镇境内违法洗煤厂星罗棋布,绵延几十公里,违法占地严重。汝州市纸坊乡境内的汝郏公路两侧违法预制板厂鳞次栉比,大量占用基本农田和耕地。这些违法占地行为,严重扰乱了平顶山市的土地管理秩序,与正在开展的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治理活动严重相悖。

对此,市第十次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启动约谈警示机制。市纪委、监察局、国土资源局对以上违法用地严重的9个乡(镇、办事处)的党委书记进行约谈。要求9个乡(镇、办事处)立即采取果断措施,组织集中行动,对违法建筑物进行拆除。并以此为典型,推动全市第十次卫片执法和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在全市掀起拆除高潮,坚决遏制住违法占地势头。

这次约谈对9个乡(镇、办事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限期整改。以上违法占地行为,限所在乡(镇、办事处)政府(街道)在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