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2012年度全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3-07-26

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暨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开始以后,新华区在摸清底数后,各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机关干部进村入户,通过做思想工作,尽量督促自行拆除,减少因强拆带来的予盾。710,新华区委、区政府组织香山管委会、新华国土资源分局、区住建局、执法局、青石山派出所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香山管委会杨官营村违法占地建筑实施强制拆除。当天出动人员130余人,铲车1辆,共拆除违法建筑6处,建筑面积560余平方米。

宝丰局历时两周在全县范围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共排查出废弃未封填煤窑老井11眼,这些废弃井口都在农村道路旁边和农田里,井内有几十米深的积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日前,为了彻底消除隐患,该局利用两天时间,出动执法车辆 8 台,人员 20 余人,大型挖掘设备 2 台,运输车辆 3 辆,对排查出的废井进行了彻底封填。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