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鲁山县召开北环路消除卫片图斑实现土地复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2-01

   11月25日上午,鲁山县组织召开北环路消除卫片图斑实现土地复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锐主持,李会良县长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副县长曲延辉、刘国朝,县政协副主席宁慧灵,县法院院长李俊峰,县政府党组成员赵海涛、李杰、杨国政,县群工部部长汤钦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参加会议的有县北环路消除卫片图斑实现土地复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和7个工作组全体成员。

    会议对北环路两侧违法建筑集中拆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以此次集中拆除为契机,迅速掀起高潮,全力推进全县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拆除工作,确保完成上级交付的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任务。

    李会良强调,一是思想要统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拆违工作上来,发扬敢于攻坚、敢打硬仗的作风,坚决打赢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攻坚战。二是拆除要彻底,主要处理好三个关系,既要推动群众,更要触动干部。既要鼓励自拆,又要依法强拆,既要强力推进工作,又要维护大局稳定。三是宣传要到位,各乡镇、各部门在强力拆除同时,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拆违工作。县电视台、鲁山简报等媒体要开辟专栏,跟踪报道,树立正面典型,公开曝光典型案例,推动拆违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四是部门要协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五是领导要带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在双违拆除行动中要勇当先锋,率先垂范,带动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做好拆违工作。六是纪律要严明,要严格实行问责机制,对领导不力、工作不力、完不成任务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追究单位领导特别是主要领导责任。

                                       (鲁山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