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27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4日下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梁成斌,以《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造就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题,给县(市、区)、局属各单位以及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节红色党课。

课上,梁书记带领大家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共产党诞生,并逐渐走向成熟”“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五个方面重温中国近代现代史,讲述并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跌宕起伏的历史潮流中,没有哪个政党,能比共产党更能理解中国的国情,更懂中国人民的渴望;没有哪个政党,能够坚守一如既往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党课学习,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课后,梁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河南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陆昊部长到厅调研有关精神》三个文件并提出了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站位、提高标准,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建设生态文明、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职责使命,以有力有效举措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