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 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9月17日上午,按照平顶山市委部署安排,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光明主持,局党组书记梁成斌作动员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山林一行4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全体,各地矿局、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股级以上干部职工在各自分会场召开视频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梁成斌指出,全局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处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紧紧围绕市委“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和厅党组“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要求大力倡树“两学两比两争”,不断营造心齐气正劲足、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全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扛起责任担好重任抓好落实。

局长陈光明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两学两比两争”结合起来,与“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回应群众呼声满足鹰城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切实做好做实土地出让、规划编制、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下足力气、做好结合、求得实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

同时,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山林对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和指示。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把握好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四要紧扣实现“五句话”的目标,倡树“两学两比两争”。五要牢牢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把每项具体要求做扎实做到位。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认真落实总书记的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四个到位”。

 

                       2019年9月17日


[关闭本页]